88節的前一天,才想到要給平日辛苦忙碌的賽門的一個小小的驚喜
可是時間緊迫~~卡片怎麼做?禮物要送什麼?
一整個就是急丫~~

8/8當天早上......

賽門家居然出現了如此孝感動天、無敵煽情的畫面!!
這......這真的是我們家三寶弟嗎?你平常可是把88的臉當球踩的耶~
不過一句「88父親節快樂」卻扭扭捏捏的不肯說,等88上班去了,他才"對著我說"!!


賽門出門後,我才動起來~~
帶寶哥和三寶弟到書局選卡紙去

豹紋卡是寶哥挑的(還真時尚),車車卡是三寶弟選的~
礙於時間緊迫,媽媽我只是簡單的描繪了三寶的手掌後,將三掌合體
再讓他們把要對88的話寫在手掌背面
最後媽媽再畫上五顆心這樣~
所以這張88節卡片,取名「手牽手,心連心」


下午接大弟下課,他的脖子上也掛了一張今天在學校做的領帶卡片
哈哈~最可愛的是還貼上他自已的大頭照,可愛可愛

媽媽說要照相給88看,居然還會害羞呢


最後~
是我自已DIY的小禮物
因為曾經問過賽門,要不要在辦公桌上放一張我們的全家福呀?
他回︰可!(是在批簽呈嗎?)

所以我用木質框,框上塗好喜歡的顏色待乾(臨時找不到水彩,我只好用指甲油代)
再貼上裁剪成小塊的廢棄信用卡,拼貼成馬賽克風格相框
成本低卻很有時尚感,效果還不賴哦!!


將將~~
送給賽門家的大家長

親愛的戶長,你辛苦了~
啾咪啾咪~我們都愛你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