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1(六)
帶兩寶在中庭放風,寶哥開心的騎著卡打掐繞來繞去
突然間,他停了下來,站在卡打掐旁靜靜的~一臉的困惑
我站在他的身後觀察他,他還是不動
偶爾低頭看看自已的腳,或抬起手來疑惑的觀望
突然間,我知道原因了...有一隻蒼蠅正圍繞著寶哥飛來飛去
不時的停在他的腳邊、手上、頭上!!!

我︰「哥哥,怎麼啦??」
寶哥轉過身來︰「媽媽,我沒有什麼事丫!」
快門一按,我正好拍下這張照片...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!!





昨天晚上,我在房間奶睡小寶~
對房外的賽門喊話︰「爸比,泡內內給哥哥喝囉,喝完要睡覺覺了。」
寶哥聽到我的話,從外頭小跑步進來對我說﹕「媽媽,我一定會長很高哦!」
(噗~寶嬤要他吃飯或喝內內,都會對他說吃完才會長大長高!)
我帶著笑意︰「好丫,那你長好高以後要保護媽媽哦!!」
寶哥︰「好的,媽媽,我長高以後一定會保護媽媽的!」
說完邊退出房間要去喝內內,嘴裏還是直說︰「好,我長高一定會保護媽媽的!」

搞得房間裏的媽媽我,熱淚盈眶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