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~~為什麼照片中只有兩枚呢?
因為第二枚前一晚在丫嬤家過夜......


這陣子賽門頻繁的出差
6/3才終於盼到他回來,6/8他又要飛了~~
掐指一算,他回到家還不到一個禮拜,滿心的不捨與無奈!!


送機那天因為是假日,難得寶哥不用上課~
為了爭取多一點點的相處時間,我們不再只是送到門口
這次還送上了特派BMW,送到了機場,也送到了出境入口
上演十八相送~~


親愛的~
其實你這次出差的日子只有七天~
比起上個月的10天、12天要短上許多,但還是好捨不得
我承認我是黏涕蟲,總是跟隨著你,太依賴你
但其實我好害怕,好害怕有一天~~我會習慣了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


習慣了喜怒哀樂身邊沒有人能立即分享
習慣了自已換燈泡、通馬桶、接送小孩,什麼事都一肩扛
習慣了連房門都要鎖上才能入睡
習慣了用手機和電腦和你聯繫,你的溫暖卻遠在天邊
習慣了失眠,半夜驚醒後再也不能睡
習慣了......你不在身邊的日子


但所有的憂慮、擔心和害怕
只能吞進肚子裏
和你聯繫時,我總是笑著報告家裏的、孩子們的點點滴滴
讓你知道我們都很好,讓身在外地的你放一百個心~


親愛的~
我的心在送你到機場看著你轉身進入出境入口後就已經跟著你飛了~
謝謝你,為了我們你辛苦了
希望你的工作能順順利利
早日回來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