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LPGA台灣錦標賽於10/24~27在桃園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辦

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桃園推出了「敦親睦鄰票」回饋在地鄉親

原本我還不知道有這好康呢,是賽門特地印了一張贈票說明回來給我看,問我想不想去~

想想想~~這一張票可貴的呢,一、二千塊跑不掉~~有這麼好的機會怎能錯過~~

於是當晚我就上網去台灣宗教百景全民票選活動http://web.topwin.com.tw/WalkToTaiwan/#.UkiLu9KnppA

認真的為南崁的五福宮投下神聖的一票!!

取得帳號申請確認信後再到桃園巨蛋換取敦親睦鄰專用票(每人可換2張)即可

我和賽門一共換了四張票(下圖左)^^

102603

但是經工作人員提醒後才發現...居然有120cm以下兒童不得進入的規定

所以當天只能帶寶哥(119.7cm)同行,好可惜~我們大弟打球也是有板有眼的說~

 

會場安排有腹地廣大的停車場,並備有接駁車,一班接一班,幾乎不用等~讚!

直抵揚昇後~~還在煩惱要怎麼找雅妮呢?

幸好賽門看完賽程表和地圖後,很快的進入狀況~領著我們找雅妮去~

 

因為是第一次觀看高爾夫球賽,乍見到雅妮的第一眼~~

都還來不及興奮的發出任何聲音呢~就被現場大陣仗的制止聲嚇到了~~

噗~真的,工作人員好多,個個舉著請勿拍照、請勿走動、手機關機...等的牌子,

而一組有三個球員輪打,在比賽過程中需保持絕對安靜以避免影響球員~

我們一路看著球員揮桿、跟著移動、尋找最佳觀看位置~

小心翼翼的像個小粉絲一樣緊緊追隨雅妮~

然後狂拍一些很好笑的"合照"!

 

像這樣~

102605

呃~~不要問我他為什麼要擺這種表情~~哇嘛嗯哉~~

 

還有這樣~

102606

賽門叫我們母子倆就守在雅妮前往下一洞的路上...(哈~好害羞哦!)

 

再這樣~

102607

哈哈哈~~~大家笑吧,連我回家看了自已都覺得好好笑~~

拍到的不是背影就是只有豆點大的雅妮~連五官都看不清楚!!

可是人在現場~就是會忍不住的一直拍拍拍呀!

 

在洞與洞的行進間~~是最接近雅妮的片刻

102604

現場為雅妮加油打氣聲不曾間斷~

大家始終都對雅妮不離不棄,因為相信她會衝破低潮,再現球后奇蹟!

 

而這裏.....

102608

就是第九洞讓大家歡聲雷動的地方~~雅妮最後一桿成功抓鳥

看到了嗎?連她都興奮的高舉雙手向大家示意(以下有相關報道)

 

然後...你(妳)發現了嗎?我們家戶長也出垷在照片裏了喲~~哈哈~~

102609

 

什麼?看不到嗎??那我放大一點!!!!!

102601

連我都是第一次見到賽門追星的另一面~^^

瞧他奮力的擠呀擠的,擠進重重的人牆再伸直了手~~只為了獲得心儀球星的一只簽名

雅妮成功了,但崔蘿蓮簽不到,他還回來把寶哥扛在肩膀再出發~~還是沒能要到簽名,可惜呀!!

 

但無妨,因為鏘鏘~~~

  102602      

中間是雅妮大家都認識~

左︰Azahara Munoz 亞莎哈拉.慕娜茲(本屆LPGA台灣賽第二台),她好漂亮呀!!

右︰Sydnee Michaels 席妮.麥柯絲,也是美女一枚!

開心開心,我簽到的都是美女!!^^

 

今天從第十一洞開始走~~走到雅妮打完最後一洞第九洞,從早上十點走到下午快三點

老實說真的很累,寶哥也從一開始的興味盎然~到最後一直喊著他好想回家!

但這也是很特別的體驗,一直以來都是在電視上看各個好手們揮桿,現場觀看完全是不同的感覺,臨場感十足~

很棒很新鮮!

 

最後~我想說...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真的很美~~

不愧為舉辦國際賽事的頂級球場,舉凡樹木造景、球道設計、景觀草坪~~這些美麗的花花草草

不僅讓人心曠神怡,處處飄揚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還能透過電視轉播~放送到世界的各個角落

想到這裏~除了感動,還是只有感動而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