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這天~~上午我還帶著三個寶貝們在公園野餐玩耍~~
天氣熱乎乎的,三兄弟都玩得汗流浹背,媽媽我躲在樹蔭下拍照
忙著捕抓他們的一顰一笑,心想著晚一點要傳給賽門看~~
是的,賽門又....出差了!!



整個五月,他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海峽的另一邊(好辛苦)
原該5/31回程,因故延到6/3
這一延,卻沒想到延出我驚嚇的眼淚~~


2013年62日台灣時間下午13時43分3.7秒,南投縣發生芮氏規模6.3強震,
震央位於台灣南投縣政府東方32.0公里處(南投縣仁愛鄉境內)

地震時三寶都在睡午覺,而我正用電腦處理照片中~~
一開始搖晃我就發現了,馬上衝到兒子身邊~~
本以為搖一下就會停了,沒想到搖了好久、好久,也愈搖愈晃,而我......愈來愈害怕~~
看著那三張熟睡的小臉,我腦子裏閃過的是~~
萬一......真有什麼的話,三個我要怎麼帶??
如果不能全部帶出去該怎麼辦?


想到這裏,我的眼眶就紅了
拿起緊握在手裏的手機,才點開賽門的電話
我的眼淚就嘩啦啦的冒出來,真的搖太久了~我好害怕!!
就這麼邊哭邊傳訊息給賽門,直到地震終於停了下來.....


這真的是一場恐怖的經歷,我現在想來仍心有餘悸
稍晚,在FB上看到了無數的地震文
其中一個朋友的話又讓我眼淚瞬間潰堤,心有戚戚焉......
「地震的時候和家人在一塊,就覺得沒什麼好害怕的了~」


真的,我的感受格外真切,如果那一刻賽門就在我的身邊
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的脆弱又慌亂
但........寫這篇文的今天,賽門又.....飛去出差了
哎~~他真的辛苦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