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意自已亂七八糟的長髮很久了…
一來沒有型、二來好熱…這次居然就動了念想要剪短
而且不想則已,一想~~慾念如排山倒海而來
每天每天,我都對著鏡子告訴自已:我要剪短、我要剪短~~

但即便念頭如此強烈,真要下決定的時候,我又開始龜龜毛毛起來
真的要剪嗎?長頭髮都留這麼久了…還是修一下、染個色就好
可是感覺又沒什麼變化,而且妳又不會整理,到時還不是只會綁馬尾
剪啦剪啦…不是想換個造型嗎?
那…剪壞了又後悔怎麼辦?

厚~~好煩好煩,我強烈需要有人支持我的決定……

於是我問寶哥︰「哥哥,媽媽去剪短頭髮好不好?」
沒想到他想都不想就回我︰「不可以!!」
「為什麼不可以?」
「因為妳剪了,我一整年都會不喜歡妳,我都會只喜歡我的爸爸!」<#@%$^@#....>
「為什麼,可是我剪短頭髮我還是你的媽媽呀!」
「可是我要妳的頭髮長長的,這樣妳…妳才是我的媽媽丫!」
「可是我頭髮這麼長會很熱耶,你看你都那麼涼快。」<指著他的小平頭>
「可是妳很熱妳可以綁起來丫,綁起來妳就會很涼快了丫,不然妳也可以開冷氣丫。」<是你想吹冷氣吧>
「還是媽媽剪到這裏就好~」<比耳下>
「這樣子不行,我…我不要妳帥帥我要妳漂亮啦。」
噗~~~

真是沒想到,剪個頭髮,賽門迷有異議,兒子意見卻很多……
還會三不五時"提醒"我一下:「如果妳偷偷剪掉,我就再也不要喜歡妳了。」
嗯,媽媽我參考參考

上網爬文,找到一個頗多人介紹的設計師,馬上打電話過去預約
對,剪頭髮就是要一個衝動,不然我…絕對有拖到天荒地老的本事!!

咔嚓!!整把長毛應聲落地…


和設計師討論了下
也翻看了不少髮型,我對其中一個一見鐘情<應該是model太可愛,但我忘了拍......orz>
完全打翻了我原只想剪短,髮尾微捲就好的想法
所以,我不只剪了~~~ 也燙了!!

三個小時後,新髮型出爐………
回家,猜猜我家三寶什麼反應呢?

反應一︰
寶哥︰「哇~媽媽,妳的頭髮怎麼剪得這個樣子!!」
然後轉過頭去大喊︰「丫嬤~~妳看媽媽的頭髮跟妳一樣耶…」

大驚!!!!!!

哪裏?
哪裏有一樣啦?
<寶嬤︰像我有什麼不好丫?>

反應二︰
原本聽到我聲音火速爬過來的三寶弟
在看到我之後頓住,然後抬頭楞楞的看著蹲在他面前張開雙手的我
<以往這時候,他會迫不急待的投向我的懷抱…>
可是今天沒有,三秒之後……
他回頭爬走了

反應三︰
在玩具間陪三寶玩玩具
大弟默默的含笑望著我,我問他你在笑什麼丫??
大弟︰「媽媽妳好漂亮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像丫嬤一樣!!!!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