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這一枚都滿三歲了,卻一直遲遲迷有看過牙
媽媽我很清楚的知道他的二顆大門牙都蛀了,但是每次問他要不要帶牙齒去看醫生
他總是反應激烈"用力的"說不要,再繼續問他就眼淚汪汪,表演十秒落淚給你看
我不希望他第一次看牙就產生不良印象,於是總不了了之
只好更認真的清潔他的牙齒,至少希望蛀牙不要繼續惡化下去


今天~~把talk talk的工作交給賽門,竟出現意外的驚喜
他一說好我們立刻準備出門,噗~要把握機會免得他反悔呀!
也因為是第一次看牙,本來只希望他能乖乖塗完氟就好~~
沒想到在顧醫師溫柔耐心的誘哄下,居然~~居然連右上門牙都補好了
看牙初體驗一滴眼淚都迷有掉,媽媽我真是始料未及丫......
太開心~~也太感激了!!(淚~


好的開始,接下來還要再回診二次,把剩下的蛀牙都補好才算大功告成
給顧醫師看,我真的很安心,雖然距離遠了點,但我們甘之如貽


PS.家有小童需要看牙的捧油們~真的真的很推薦顧醫師哦,
賽門家三寶看她的診,一點都沒有恐懼,也不會留下任何陰影,
她總是能溫柔又耐心的善誘小童們完成看牙的不可能任務,而事實上,
在寶哥根管完我就已經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了,今天又順利收服了三寶弟,叫我想不推薦她也難~
有這個困擾的朋友,可以參考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