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902

右下是賽大門先生的愛心早餐~

 

人家它本來叫「台式馬卡龍」的~

沒想到寶姨一聽...說...那還不如不取......

好吧,想了想~既然有逮丸蛋塔~~

那我們也來個逮丸馬卡龍好了,柯柯柯~~是不是還挺可愛的呢!!^^

 

作法詳見文末~

這次不但要打麵糊,還要多打一樣奶油霜

打的我手快X廢...尤其是奶油霜打到一半,我想說先放在冰箱冷卻一下下可以加速trace

沒想到一回頭再拿出~~整個冰成奶油塊了...orz,只好加溫再重新打過~

(這下有認真考慮來敗一台打蛋器了...><...)

好在寶姨在吃過之後給了我很大的肯定,像一場及時雨灑在我心田(哇哈哈~作詩丫妳...)

但...說真的,我們既不是大廚也不是專家,用心製作的每一樣小點心

味道可能不那麼到味(呵呵~都能做到的話我就可以開店囉~)

但絕對心意滿滿、健康滿分,而且~~而且~~

有些事,真的是要自已嘗試了之後才知道~

口味若要達到外賣的境界......通常砂糖的量會加到讓你手軟......

就算人人誇讚,你自已怕也吃不太下了.....

 

112901  

這道甜點是今冬第一場寒流來襲的失眠夜起來做的~

很高興第一次嘗試就成功(灑花ing~

 

作法請詳見花媽的甜心派︰http://www.dodocook.com/recipe/458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