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夏天~~我都在走路!!

早上送寶哥上學後,就到附近的公園走走走(遇雨就轉往社區地下室)

中、下午接送大寶二寶放學,用走路

傍晚回媽媽家吃飯,也是走路

對我這個懶人來說,走路是唯一一件,我不討厭的"運動"

雖然對瘦身來說,效果很有限,但~有走總比沒走好,有動總比不動強!!!(我是這麼告訴自已的:p)

只是~~就累了我家三寶弟,於是我乾脆就從媽媽家要來了小推車~~

他坐我推,兩個人都很滿意,噗~

 

走著走著,我的心就走大了~

竟然上網GOOGLE了一堆路跑和馬拉松的訊息,跟戶長報備完~~

我立刻馬上真的不蓋你...就報名了兩場位於桃園的活動賽事,呼~~久違了的行動力丫!!:p

 

這是第一場,財政部102年統一發票盃(桃園場)路跑活動

(請自動忽略我素顏又水腫的臉

090801

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兼程從彰化北上,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了~~(昏)

隔天早上鬧鐘叫的時候,別說小孩起不來,連我都很想屎丫~~

但賽門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堅持,只見他溫柔而堅定的叫喚大弟和三寶弟(大哥昨晚在嬤家下車了),

害我也不好意思再賴床,因為當初信誓旦旦要報名的人.....可是我丫!!!

 

人家是五點半報到,我們是五點半才出門

到了活動地點才驚覺~~連現場報名都已經額滿了~~

好加在聽到大會報告有另行增加???名額(我忘了),又匆匆趕去排隊~

每人捐出3張統一發票即可領到號碼布和抽獎券,賽門一家的藍色號碼布就是現場追加報名的^^

 

人潮匯集在中正藝文廣場,數不清的萬頭鑽動,煞是壯觀~~

但是看看時間才6點出頭,預計起跑時間是7:40,這~~~

兩個小傢伙睡不飽就算了,還開始抱怨起太陽太大、人太多~~

好在我包包裏隨時會放幾顆糖果以備不時之需~~這時就大大的派上用場!

看看表演、聊聊天、再和一路都不看好賽門家今天會出動的寶姨Line一下殺殺時間~~

終於~~指針來到了七點半,我們要準備起跑囉!!!

 

090802

兩個兒子都是一臉的傲嘟嘟~~跑??肯走就不錯了~~

賽門一路喊著一、二、一、二~~還得不時的耍寶娛樂兒子

 

主辦單位真是貼心哪,才轉第一個彎~~~

090803

眼前出現一群正妹啦啦隊加油團,讓我家老的小的都笑逐顏開,好不燦爛~~

 

眼看著再這麼"走"下去也不是辦法,兩小又一直喊著"好熱!好熱!"

賽門於是直接牽著兩位小少爺到樹蔭底下休息去了~~只剩我一個人繼續努力!!!

 

090804

這一大二小...在樹蔭底下玩耍自拍就算了~~居然還去領了完賽證明!!!!!!

 

我也忙著自拍, 和每段標示里程數的路牌自拍,噗~

路跑路線︰同德六街-中正路-南平路-新埔六街-同德二街-中正路-同德六街(全程2.5公里)

090805

哈哈~~一個人跑起來真是輕鬆愉快,我完成了~ya!

 

回頭找到休息的父子三人,我們找了塊有樹蔭的草地坐了下來~~

090806

跟賣把ㄅㄨ的丫伯交官了三支把ㄅㄨ,柯柯柯~~好吃!

 

090807  

躺在草地上看到飛機~

 

雖然沒抽到獎,但是難得這麼早起運動,流流汗,感覺很是暢快~~

以後若有類似的活動,再來參加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