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(日) 天氣晴(風略強)

 

繼九月初路跑之後~

是的,這次我們"馬拉松"來了~~

寶哥和大弟前一晚睡在嬤家了~~(好家在)

所以今天只有三寶弟出動陪88媽媽參賽~

  101301

這次報名僅4k的休閒組(還有8k的樂活組、21k半程馬拉松組和42k的馬拉松......共四組)

一樣是早早就得報到,三寶弟在等待的過程中~不時的窩在賽門的腳邊躲太陽!!

馬拉松和路跑不一樣的地方,除了要繳報名費之外,還會發給參賽者每人一晶片(左上圖)

將晶片固定在鞋上以計時用,可以完整記錄你的出發和返回時間

 

7:00 全馬和半馬先行出發

7:10 樂活組和休閒組出發

由於出發點路不寬,所以起跑塞車塞的很嚴重,再加上牽著三寶弟~

感覺和路跑一樣的擁擠、一樣是走走停停,我只記得我們一直不停的被超越~

最後~還是只能跟賽門約好了地點,讓他們休息去,只留我繼續向前跑跑跑~~

 

呼~聽說4km完成時間是40分鐘

可是當我到達1km的指標處,看看時間,居然已經7:30了~~

也就是說我花了一半的時間只完成了1/4?!這怎麼行?

賽門說了要幫我拍我回到終點時完賽證明照耶~(後來證明時間只是參考,只要有跑完就好)

接下來的時間,我就一路埋頭苦走(快走啦~用跑的真的很累捏~)

連2km處休閒處也只停下來喝口水,大會提供的香蕉和薯片,明明餓的要屎,我卻一口都沒碰!!!

 

快回到終點,想到賽門和三寶弟等在終點歡迎我,要幫我拍照

還趕忙理了理散亂的頭髮、順便理了理自已的表情~~~

結果~~~~~~~~~~丫人咧?????

我四下搜尋了好幾遍,就是找不到人,撥電話給賽大門先生,問他在哪裏?

「我們在喝水~這邊有休息站!!」

沒想到他竟然在2km處,也帶著三寶弟要完賽~

那......那幹嘛還讓我一個人跑在前面,大家一起跑不就好了~~

 

變成我在終點站幫他們拍衝刺回終點的照片~~(嗚~我的帥照!)

 101302

三寶弟好讚哦,當他越過終點笑著向我奔來時,我真的覺得既感動又驕傲~

才3y5m的小小身子,能夠全程走完4km,哈哈~~看來平日隨媽媽我東奔西走的訓練有成!

 

賽後領到了一面獎牌,三寶弟愛的咧~~一直掛著不肯拿下來~^^

然後排隊列印成績證明,繳回晶片可退100元,或可將晶片捐做公益

會場備有餐盒(一罐飲料二塊麵包)、鹹甜二種口味米苔目、香蕉、水...等

大概肚子餓了,我們席地而坐吃的津津有味,再看看別人頒獎領獎,完成了我的馬拉松初體驗!

 

最後,大會報告︰

我的成績︰43分55秒

賽門成績︰43分56秒

丫就~~左腳和右腳的分別而已咩~~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