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。。。
對。。。
我太懶了。。。
把三寶的每人每篇小月記 ~~ 變成三人合體一篇小札記
本月狂賀雙胞胎度晬,所以又進階成五寶小事記,柯柯柯。。。




賽門帶二寶到公園放風,好厲害,都恰恰好拍到大弟樂奔到騰空的畫面




本月三寶最夯的遊戲-Taimall迷你高爾夫
每天每天都討著要去玩丫~~囧RZ




雙胞胎寶貝滿週歲囉
在家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慶生趴踢~~
要五小通通看鏡頭真的很難,算了~大人有看就好




因為燒肉魂莫名的燃燒~~~
寶嬤抵不住我的碎念,再加上我的生日快到了
她終於首肯和我們一起去吃「原燒」,哇哈哈哈~~



緊接著,埔心的丫祖生日,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回去慶生


親愛的丫嬤,祝您年年有今日、歲歲有今朝,身體勇健啦~~~


再緊接著,我美麗的大姐要結婚了……
婚禮前一晚就回河底幫忙企~~三寶都在今晚獻出搓湯圓初體驗
不過,只有寶哥有真的幫到忙就是,另外二枚是愈幫愈忙
大弟呢~~人家一搓好他就拿起來一顆顆壓扁
三寶弟就更不用說了……淨往嘴裏塞!




呵呵~~寫著寫著,才發現這個月還真是喜事連連丫~~~

姐~祝妳幸福,永遠永遠

PS.我姐很美吧^^


這張大合照多珍貴丫,每個人都燦笑無比,看了就HAPPY




9/18~20飛到金門三天二夜自由行
兩寶現在只要看到飛機,就說它要飛去「金門」丫~



三寶弟坐飛機雖然不用錢,但考慮到行程對BABY而言太累了,所以留在家顧厝
穿這件牛仔吊帶褲真是超可愛的啦




沒想到樂極生悲~~
繼骨折之後,大弟多災多難的左手又……
因為碰到剛燒好滾燙的茶壺,當場痛的又叫又跳,眼淚像噴泉一樣狂流
我嚇得六神無主,火速抱到診所求診~~在診所裏又是一陣鬼哭神嚎


看到這個畫面,丫嬤的心又要碎了。。。



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往來診所換藥,真的很感謝醫生和護士丫姨的幫忙呀!!
幸好小朋友復原能力很快,此時此刻,燙傷的皮肉已長出粉紅色的新膚
請大家不用擔心喲




本月第二夯,熱愛乘坐小火車~~
每天睡午覺醒來都會要求~~要去坐五點半的小火車
帶兩寶坐了N次之後,終於說動寶嬤帶三寶弟同行<本篇將另記>





最後,送上三寶手牽手、心連心,一起放風企……Q照數張
謝謝大家觀賞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