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真是個好地方~~不枉我二度前來,而且是攜家帶眷的造訪



這沙雕已經擺放許久,起碼~~是在我兩個月前訂機票時就已經發現
很慶幸的是,在我們到訪時依然存在!!
真的雕的很棒呢,只是,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~




兩寶前一天在慈堤那下過水了~~
今天便顯得大膽許多,牽著賽門的手就往海裏衝
沒多久我就聽到寶哥大叫~~~果然,褲子被浪花打溼了
無妨,我有多帶他們的褲子………
但沒想到媽媽我不介意,他們兩個卻不肯再下水了……orz


寶哥︰「我的內褲都溼答答的」
大弟︰「我也是」
<媽媽我心裏os︰丫反正都溼了,是在堅持什麼丫……

然後開始玩沙,做一個派大星的家,然後再踩扁它
再做、再踩扁它;再做、再踩扁它~~




此刻,賽門的手機響了起來……
賽門︰「喂~喂~喂喂?」
喂了很久~~然後他的表情從疑惑,到舒展,最後笑開…



三寶弟打來了︰「爸爸!爸爸!!爸爸!!!」
那稚嫩的聲音觸動了我們回家的渴望,真希望明天快快到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