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嗚~~媽媽,ㄉㄡㄉㄡ咬我!!>

蝦毀??我有迷有聽錯,寶哥會咬人??
但定睛一看,鐵錚錚的證據還真的擺在眼前…<總不會是無牙的三寶弟咬的吧…orz>
我趕忙抱起咿咿嗚嗚的大弟,眼神邊飄向寶哥~~
只見他一臉慌張羞赧的笑~~

問他為什麼咬弟弟
因為搶小波車車
兩顆大頭頂來頂去、互不相讓的結果~
大的嘴巴一張就往弟弟近在眼前的肥嫩嘴沛咬了一口
小的哇哇叫~~~

寶哥︰「媽媽,大弟他又不會騎小波車車,他還要騎!」
我︰「那你也不能咬他丫,弟弟還小你要好好跟他說!」
寶哥︰「可是他又不會騎,只有我會騎丫!」
我︰「那你教他嘛~」
寶哥︰「我不要!我才不要!!」,然後騎著小波車車揚長而去……
大弟哭的更大聲了……

老娘看著他揚長而去的背影,哄著懷裏還在罵罵號的大弟
正想著該怎麼轉移大弟注意力,再找寶哥好好談談咬人這個問題
上個廁所回來……
人家他們兩個已經和好
又快快樂樂的玩成一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