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兩寶看著電視兼玩玩具~~
大弟拿著車車,愈玩愈靠近電視…
最後竞然就定格在電視機前,盯著螢幕裏的海綿寶寶不動了……

我︰「大弟,太前面了哦,麻庫麻庫…」
他回過頭如夢初醒,傻傻滴看著我…
我︰「看電視太近了眼睛會壞掉哦,如果要戴眼鏡怎麼辦…戴眼鏡好醜哦。」
寶哥︰「就要戴蜘蛛人的眼鏡啊??」
我︰「不是捏,蜘蛛人的是太陽眼鏡,太陽很大很大的時候遮住眼睛才不會刺刺的,眼鏡沒有顏色哦,戴那個歹歹(台語)」
(很費心的在想解釋和形容詞

寶哥︰「像丫丈一樣啊!!」
我︰「………

大弟︰「還有埔心的丫祖耶!!」
我︰「………





單純的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