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
兩年前,我們開開心心的陪著賽門去央大報到、註冊

2011
賽門畢業了,典禮過後再進中央,這次要來和它say 88
因為今天將要辦理的是賽門的離校作業和領取畢業證書


不知道為啥,一進工管所這座電梯,我都忍不住想自拍



工管所一樓的「時間長廊」(柯柯柯~~我自已取的)
兩年前的大弟還要人抱在手上呢,如今都能自已走了……




漫步在校園裏的綠色隧道……




央大真的很大,為了送論文、領畢業證書、繳回證件、辦離校手續
我們這棟來、那棟去的奔波~~散步散久了腳也是會酸的


那就來KUSO一下吧……




兩個寶貝在書局裏央爸爸買玩具
歷經一番討價還價,最後竟然可以一人一個,而不是買一盒公加玩哦,哈哈~~

可見賽門今天心情真的很好



終於辦好一切,也已經近中午了
我們來到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「田園美食屋」吃午餐

據說用餐時間總是客滿
果然,才坐下沒多久,就看見再進門的客人都已經沒有座位了
忍不住慶幸我們有早一點兒進門丫……


今天點了「紅燒牛肉麵」$100、「油豆腐雞肉飯」$140、「酥炸豬排飯」$110

除了主菜不同外,配菜都是一樣的︰白飯上有醃蘿蔔和煎蛋豆腐、炒高麗菜、蘿蔔魚丸湯
附餐飲料是冰綠茶(雖然是茶包泡的,但是好喝^^)


口味很家常,除了豬排炸得有點老硬之外,其它的我們都很滿意
尤其是那碗油豆腐雞肉,湯頭超…級下飯,雞肉是去骨雞腿肉,嫩嫩的口感配上滷汁
真是哦伊係呀,讚!!


 田園美食屋
地址︰中壢市中央路216巷21號
電話︰03-4203115



回家後,兩寶迫不及待的開了他們的新玩具
日本的「智高FREE CUBE創造力學研積木」($199/盒)

寶哥的是學研海洋系列、大弟的是學研宇宙系列

說明書上有數十種造型可以學習、參考


不一會兒,機器人和熱帶魚都出爐囉!!(當然,大部份還是賽門拼的)
不過,在動手組合的過程中,可以讓小朋友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和創意的激發
算是CP值很高的一組玩具哦!!




拿著布丁果凍央媽媽開的可愛模樣

今天真是HAPPY DAY呀!!



稍晚,我捧著賽門這兩年來嘔心瀝血的大作(碩士論文)
無比珍惜的翻開準備拜讀(看得懂?)……
但卻在第三章,看到這篇"誌謝"

說不感動是騙人的,我好感動好感動
但感動的點並不是因為我,而是那一句「尤其要感謝岳母…」
媽媽對三寶的疼愛和付出,這一切的一切
其實用再多的言詞都無法形容

這句話也正是我想說的︰「媽媽,謝謝您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