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情人節禮物


心愛的小天使不知是不是戴久了,竟然整個墜子氧化嚴重,從銀色變成鐵灰色
我心疼的都要哭了......帶去認識的專櫃請小姐幫我清洗
小姐面有難色的跟我說,這不能洗了,洗了也沒用,因為這是電鍍品(可惡的思xx銀)
嗚~~難過!!
賽門說︰「小天使也要休息了丫!!」

情人節前一晚,可愛的賽門,用的還是「洗項鍊」這個老梗
隔天再為我戴上時,還刻意攤開手讓我看到舊的墜子(但其實我在偷笑)
我就很配合的讓他為我換上新的,兩寶也一直全程在旁笑瞇瞇的看著我們(超配合賽門)
但~~~很難不發現好嗎,噗~~~因為新墜子重多了
好精緻的設計、好漂亮的愛心
謝謝老公,我很喜歡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因為......娘家媽媽一直用不慣無蓋的手機
每次帶手機出門,總是緊張的說她不會用鍵盤鎖
賽門知道後,當下就將他的手機換給丫母用
然後自已用起那支連照相功能都迷有的2G陽春機,揪感心a~~~

一直以來,我們對3C用品的需求和要求,都不算高
連每天背在身上用的相機,都捨不得買類單眼(更別提單眼相機了)
所以,在觸控螢幕、吃到飽、800萬畫素滿天飛的現在
我們仍老老實實的用著掉漆、照相NG的老舊手機(忍!!!)

所以~~我的禮物


親愛的,偶爾我也想疼疼你
祝你情人節 & 父親節快樂!
ps.雖然不是很高檔,還是希望你會喜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