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生??是說,寶哥都還沒去上學咧,從哪裏畢業呀!!

素滴,我們家的戶長,今天,從央大的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了
這可是賽門家的大事,老早老早,我就已經興沖沖的期待&等待著……


心愛的家人們~
入場前,先來個大合照唄<但少了拍照的小治>



鏘鏘~~正港a畢業生底加啦!!!
手上正捧著三寶和小姨子送的花~~


寶大弟從典禮開始沒多久就在彰化媽的懷裏睏甲嘴開開
醒了之後就一直指著賽門說︰「那是我爸爸捏…那個是我的爸爸捏!」



自稱白頭髮比較多所以才能當畢業生致辭代表的賽大門先生
因為太緊張,還一度忘詞了……引起台上台下一陣笑
不過~大家還是給了賽門熱情&鼓勵的掌聲,感動捏!!



拋帽︰我們畢業囉!!
<小插曲︰這些落下的帽子當中,有一頂不偏不倚的K中賽門的額頭,見紅則發丫…



寶嬤&一刻也閒不下來的三寶弟



典禮進行到一半,就紛紛被周公召喚的三隻小老虎
年紀(大而小)是從左邊數過來,體重...是從右邊數過​去




今天最幼齒的畢業生!!



感謝彰化爸媽還特地風塵僕僕地北上參加



恭禧你畢業了,親愛的老公
看著你努力了這麼久,家庭、學業、工作三頭燒
第一年甚至為了即將到來的三寶弟,努力的先把學分修齊
以便在三寶弟出生後能多點時間照護、陪伴我和三個寶貝們
謝謝你,這麼貼心、這麼周延
如今辛苦終於有了代價,看著身穿學士服的你
意氣風發的站在人群中,那份感動真是無法言喻
你是我們全家人的驕傲,也給了三寶最好的身教
我深深的、深深的以你為榮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