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一︰

某日下班,
公司警衛笑瞇瞇的問我︰「妳什麼時候要生丫??」
我︰「11月哦!!」
警衛(睜大眼睛)︰「...,我以為妳快生了耶!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二︰

電梯中,
同事甲︰「妳快生了吧??」
我︰「呵呵,還沒耶..現在才五個半月~」
同事甲(明顯受到驚嚇)︰「嗄??那妳肚子怎麼那麼大..」
我(虛弱的笑..)︰「呵~我...我胖嘛!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三︰

寶姨︰「我是太久沒看到妳了嗎??怎麼覺得妳肚子一下大好多..」
我(扁嘴中)︰「...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..類似的對話,幾乎天天上演
因為..我的肚子,真的是很大丫..
丫寶喝母奶喝到一歲一個月,斷奶之後沒有警覺
才兩個月的時間,體重就像高燒的溫度計般,狠很地往上攀
等到我意識到自已太胖了...想要減肥時
小小寶來報到了...

雖說,從發現懷孕到現在,我的體重僅約莫增加了3~4kg
但是,還沒懷孕時身上就掛了不少的肥肉
所以,量體重對我而言...還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呀
未來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
不知道,徐小閔會腫成什麼樣子

朋友丫~八月中之後...偶要閉關了
接下來的時間,請看照片思念我就好了
真的太想我可以打電話來抬槓,但千萬不要跑來找我
就醬!!
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