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五週年了...
這五年都在忙著生孩子
掐指一算,等於60個月裏有30個月在懷孕
我的媽呀~~

既然任務圓滿結束
年終又適逢結婚週年,吃頓好的慰勞一下自已不過份吧
目標瞄準想望已久、貴三三的王品,哦耶~大餐我們來囉!!!


嬤孫倆一起點餐


〔沙拉〕-由上到下分別是
鮮蝦水果沙拉
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
海鮮生菜沙拉


〔主餐〕-由上到下是
法式小羊排
紅酒燴牛膝
香烤豬大排

紅酒燴牛膝是新菜色,賽門直讚牛肉很嫩,但因為本人不吃牛,口感就請電本人參詢囉
小羊排是娜娜姑娘推薦的,剛好賽門也愛吃羊肉,這次特地點來嚐嚐
果然~不負眾望丫,羊肉鮮嫩不腥羶,搭配的兩種沾醬也都灰常提味
丫...就狠好吃啦!!
媽咪點的香烤豬大排也不賴,水準之上,但她切得太快,照片給它有點醜醜滴!!


〔甜點〕-上到下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鮮果葡萄柚雪酪
法式烤布蕾

爽到寶大哥,這兩球冰淇淋他吃的是眉開眼笑
沒po出來的照片還有麵包、湯、餐前酒、配菜和飲料...
一客套餐吃下來都飽到喉嚨口了...


結婚紀念日贈紅酒兩杯
看我和賽門乾杯,寶哥也拿起餐前酒有樣學樣~
我喜歡這張相視而笑的溫馨



猜猜看我在做什麼...
答案是~換三寶弟吃大餐,哈哈,雖然說半點不露
但它到底還是一張貨真價實的哺乳照丫,我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公開了...
<<謎之音~~果然是一枚生了三個娃的丫桑呀>>


王品的週年晚餐
很溫馨、很滿足
說真的,能帶著三小童在這麼正式的西餐廳”圓滿”滴用完餐,也只有王品辦得到了
這麼好的地方,明年一定還要再來!!
<<沒錯,滴兒賽門,這句是說給你聽的啦,哇哈哈哈~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