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麼?
有錢?
有閒?
有權?
有名?
還是........

還記得那個晚上,
媽媽告訴我:「隔壁的陳媽媽要和陳老師一起企外蒙古旅行一個月。」
我以為媽媽是羨慕的~~
不假思索便脫口而出:「媽,妳想去哪裏?我帶妳去!」
媽媽卻只是搖搖頭~~
手邊還是沒有停止挑菜的動作...
淡淡的回了我一句:「不用,我什麼地方都不要去,只要把我的親人還給我就好了...」
媽媽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~~
讓我征忡了下
馬上想起了外公~~
媽媽思念外公的心情讓我紅了眼眶
我好想好想~~緊緊的抱住她
讓她依靠!

幸福是什麼?
幸福是.....心愛的家人和朋友都健在、都平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