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展,很久前就想要來看了
不過,耳聞它相當熱門,例假日去看的話恐怕會排隊排到翻掉
更何況我們還打算帶二枚小孩,所以,一直都是心動卻不敢行動
直到昨天,賽門特地請了一天假帶我們前往

買票時不見排隊的人潮,我偷偷鬆了一口氣~


沒想到進場之後,還是傻眼
怎麼每張畫前都有人在排隊,看看時間,也不過才九點半而已
雖然有點點無奈,但還是排吧,不然怎麼辦!!

事前我爬了許多文,也讓寶哥跟著看了許多kuso照
母子倆邊看邊討論,用說故事的方式先討論好我們準備要擺怎樣的動作

沒想到挺成功,這張擋恐龍,寶哥就擋得很賣力


踩在雲端的照片,寶哥的表現同樣令我驚奇,瞧他enjoy的咧
大弟就很難控制,不配合不擺pose也不看鏡頭,還騰空站立耶


最好是扛著小孩還能保持平衡


拍完照片我笑說寶哥這是鹹豬手丫
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的回我說︰「妳不是叫我把她的屁股"歐ㄣ"起來嗎?不是嗎?」
噗~~真的耶,先前看別人照片時,我說她沒有穿褲子會被別人看到怎麼辦
你要不要幫她歐ㄣ起來丫???沒想到他還記得


大弟身高不夠,我只好幫忙,沒想到效果還不賴


詡詡如生的海䐁丫~~


哈哈,不夠高,嘴嘴對不上


寶哥期待度第一名的魔術箱
原來魔術師都是這樣製造視覺效果的呀


姆姆抱抱


歹…歹勢啦!!!
這張真的是亂擺一通~
其實我好想發射蜘蛛絲丫~~ 


賽門的腳踩的很真耶


大弟的屁股有超強力磁鐵!!!


可愛的小馬僮


不認真從鯊魚口逃生的賽門家


哇~~大弟比哥哥還大囉


你看看,平日的人潮還是如此驚人丫


九點半進場到下午一點多離開,我們在裏面待了將近四個小時
還有將近一半的照片還迷有拍到~~
可是體力和耐力都已經接近極限~~

每張照片都要排隊,其實已經很累了
更累的是,兩個小童不耐久候時的歡歡和討抱
好不容易排到你拍了,四周卻圍滿希望你快點拍好離開的人<壓力大不大你說?>
眾目睽睽下先幫兩寶喬好pose,每張照片都拍的很趕很忙很慌張
其實人家也有很多kuso的想法說,真是殘念丫~~~

希望下次能有進場人數控制或包場的服務

台北場

▇ 展覽日期:2011/03/05-2011/05/29
▇ 展演時間:週一~週五:09:00-17:00 / 周末例假日:09:00-18:00
▇ 展覽地點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、八樓特展室(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)
▇ 展覽票價:單人199/雙人369
▇ 購  票:寬宏售票系統及全省7-11 Ibon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、或展覽營業時間於現場即可購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