醞釀了好久
相隔了兩個月
終於~~寫到北海道了
對我來說,越喜歡的我越難下筆
因為始終不知道,該從哪個部份說起
也怕,表達出來卻不及心中所感的萬分之一
<所以有的乾脆就沒寫了???????>

噗~第一篇就來寫廁所,會不會很怪異


你以為以上這種廁所,只有飯店、餐廳之類的才有??
NoNoNo~~這可是某休息區的公廁,全部都是免治馬桶
左上圖for baby用的立座<如果我帶著三寶弟,就不用把他拜託給別人抱了>
右下圖是小童用的小便池,高度和size很迷你<寶哥用起來一定剛剛好>


走出來洗手又不禁莞爾,這個洗手檯,連大弟都洗的到丫...
<上個廁所,把三個兒子都想遍了...>

公廁就有這樣的水準,你不難想像,日本人對觀光重視的程度
所有的廁所都是全自動恆溫式免治馬桶座,都附有衛生紙,用畢就丟進馬桶裏沖掉<因為是可分解式廁紙>
所以你也找不到垃圾桶,既環保又可消除異味~
這次北海道五天四夜的旅行裏
每一次上廁所,對我來說都是件幸福的事
因為~~~乾淨丫,超乾淨滴,有夠乾淨的啦!!!
由於本人有相當程度的潔癖,不乾淨的廁所我寧可不上
不上就算了,有時候還會因此做惡夢
所以說「好的廁所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廁所讓你想撞牆」...是真的!是真的!
我都忍不住跟賽門說︰日本實在太適合我啦啦啦!!!<強烈暗示有迷有
哈哈~~

不知道台灣的廁所文化什麼時候才追得上日本的腳步 
我衷心期待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