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常常在點看舊照片<老了?
於是乎,又生出了這一篇


是說,我娘年輕時真美~
她訂婚時穿的這件禮服,也保留下來了
小時候,三八丫花的我,就常常偷偷拿來穿
就算鬆垮垮地又拖地,還是一整個白日夢+自戀的很開心

籌備婚禮時,在確定要補請賽門和我公司的同事好友之後
我偷偷將這件禮服送去修改
以便在蜜月回來當晚的補請喜宴中亮相

當我中途去換上這身「
媽媽的愛」
再出現在喜宴時~~
哈哈,媽咪臉上驚喜的表情
真的是太值得了!!


媽咪是我的吉星、福星、幸運星、寶貝星~~
我常覺,我這輩子所有的幸運,都是來自妳的福報!!!

媽咪,我愛妳~~
雖然我常常在說,妳也常常在聽
但,這樣的話,好像永遠也說不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