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潭是賽門家到花蓮必訪之處
它的美麗就不再重覆贅述
那~~不寫景,還能做些什麼呢??


翻看舊照片時發現這些~~
噓~~就來小小出賣一下我親愛的老公唄!!


七年前的賽門,愛情失意、工作低潮


即便好友相伴、美景當前,卻還是個憂鬱的青

時光荏苒~~~


七年後,已為人夫、為人父,並且搖身一變為兒子心中的「無敵」

只能說,緣份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~~
那時候打屎我也想不到,這個男人,最後會成為我摯愛的夫

親愛的賽門
這七年來,我們戀愛、我們結婚
我們共同擁有了三個baby
即使偶有不快、偶會冷戰

對你的愛戀,從不曾因此減少一分一毫
甚至
與日俱增

每次旅行,你總是最累的那一鍋
在車上,你是辛苦的運將
下車後,你是辛勞的行李兼兒子搬運工
大寶二寶耍脾氣時,你要接手抱、拐、哄兒子
吃知名美食時,你要毫無怨言的下去排隊
不時
還要配合老婆旅途中這也想吃、那也想去的神來之筆
噗~~賽門,你真的粉辛苦

最難得的是~~
每當有旅行的念頭時,你總是無條件的配合、無疑慮的應允
哎,你這麼的好
沒有你,我該怎麼辦呢??

和你在一起,才真正體會
愈簡單、愈知足、愈幸福
也謝謝你現在那麼幸福
因為你的幸福,才是我最大的幸福
<哈哈~有完沒完呀我!



既然都寫到這裏了
接下來,換花蓮幫接招囉~~ㄎㄎㄎ
<以下為花蓮幫成軍紀念、友誼萬歲回味專區>


想當初,我們這群裏,只有一個人剛新婚


如今,這五個男人加起來最少有七個小孩了


年輕真好


動不動就很搞笑


連三月天都敢下去泛舟咧


感謝key把來自四面八方的我們聚在一起


成就了這段友誼


千手觀音
<祝大家免年行大運蛤~


最後,來一張KUSO集錦,哈哈~~

希望花蓮幫下一次的旅行,租台遊覽車,大家攜家帶眷的出發吧


延伸閱讀︰[99' 花蓮-3] 七星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