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最近會抽空收看的連續劇-「IRIS 特務情人」
因為是韓流天王李秉憲主演滴
(噗~看過「美麗的日子」你就懂我在說什麼,組長真的很帥呀!!)
好啦好啦,這不是重點!

重點是~
寶哥每晚陪看的結果
昨天,突然開口跟我說……
「媽媽,我長大以後要當警察」
「我要騎警察摩拖車」
「我要去抓壞人」
「抓他去籠子裏面」
「等他當好人再抓他回去」
「然後我要讓他坐我的摩拖車」
「我要帶他回去」

回去???
看著他認真報告的小臉蛋
我忍不住開口問他……「你要帶他去哪裏呀?」

「帶他去他家丫」
「然後我要騎警察摩拖車回丫嬤家」
「因為丫嬤是好人」
「我還要照顧康康丫」
「我要跟爸爸一樣很多歲再來……」

聽到這,寶媽我忍不住抓起筆來,振筆疾書……要記錄要記錄!!
這可是我們家寶大少的第一個「我的志願」耶

然後,賽門洗完澡出來
他又蹦蹦跳跳的跑去找爸爸︰「爸爸,我長大以後要當警察,那你要做什麼?」
賽門︰「我要當警察的爸爸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