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件者︰xx資材-Staci[xxxxx@xxxxxx.com.tw]
收件者︰Michelle_Hsu
Sent: Monday, January 19, 2009 2:48 PM
Subject: 抓抓


剛剛中午回家..小寶在睡香香~
媽在廚房忙著煮水餃~~丫寶就在廚房考驗他丫嬤的耐性!!

才剛上樓....
只聽到丫寶不斷重覆"嬤抓抓~嬤抓抓........"
媽沒空理他~~他就還是一直嬤抓抓.............
媽跟他說..去叫丫姨抓抓~~丫寶不甩我還是繼續嚷著嬤抓抓....
我走過去~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要抓什麼~~
但還是口氣超溫和的跟他說..侑侑來~姨幫你抓抓好不好....
丫寶不領情..還是一直在嬤抓抓~而且開始有點小啜泣....
就看媽嘴裡邊念是要抓什麼抓啦~一直抓抓..抓到手會痛ㄋㄟ....
然後就翻烘碗機~~拿了一支飯匙出來....在丫寶背上開始ㄎㄠ....
ㄎㄠ沒兩下就把飯匙交給丫寶要他自己來....
丫寶天生是少爺命耶..怎麼可能DIY~~那根飯匙他根本連看都不看!!

後來媽把他支開帶到客廳..
看我蹲在他左手邊~他就頭低低~默默的往右邊移動一步..
我手伸出去~開始偷偷抓他的背......
剛抓時~他天生叛逆的又往右邊移動一步..
我不放棄還是繼續輕輕的抓~
然後~~就看他像沒事一樣往左邊向我靠過來一步~
我想應該是抓得有讓他滿意了吧!!

我邊抓邊問他說...."侑侑舒服嗎??"
過了大概至少超過五秒~~就在我以為他不甩我時....
丫寶小小聲的開了口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"舒服"....................
他講舒服那兩個字時....真是好笑~~

給他嘗到甜頭後~~嬤抓抓就變成了"姨抓抓"........@___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