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天氣漸漸回暖了~~
賽門今天晚上洗完澡,換件"吊嘎"後就大喇喇躺在床上準備睡覺

照慣例,睡前都會來一場五四三………
我︰「誰要幫爸爸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啊??」
兩寶爭先恐後的喊︰「是我!!」、「是我!!」
然後飛奔到賽門身旁,叫他轉過來趴好,一人一邊在賽門的背上開始……
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
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
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
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
把賽大門先生服務得昏昏欲睡…

結束後,寶哥︰「爸爸 ~我好像快要長大了~」
接著把左手抬高,右手摸著左腋說︰
「長大就會跟你一樣長羽毛出來了……」

賽門︰「…………」





每週三上午和媽咪用"走"的到婦幼館上課
今天和小草丫姨有約,所以下課後再從婦幼館走到小草丫姨家<厚~~有遠!>
但一路上大手牽小手,天馬行空的聊
我可以很專注他所有的情緒反應、很耐心的回答他無止盡的為什麼


很珍愛這一段幸福的獨處時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