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,提起勇氣告訴經理
想要親口告訴她,而不是被別人轉知
應該會慢慢慢慢..被傳開了吧..
很緊張,很害怕,但該來的還是要來..這是辦公室的生態
我要面對!!

小人兒52.2mm,週數正常


照超音波時,我問許醫師︰「看的出男女了嗎?」
許醫師笑笑,說還太早,下次就會知道了
呵呵,我急嘛..

看完診,臉便垮了下來
我的腳像拖了鉛塊似的,一步一沈重
沒錯,要抽血了
哎~~~~~

是不是愈怕愈會出狀況??
今天又挨了兩針
賽門說︰「像被蚊子叮二下,叮、叮,就叮完囉!!」
噗~
住熱帶怕冷者,勿試!



關於我︰
易累、嗜睡
恐懼大蒜味!
渴望上岸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