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先前的心驚(詳見︰驚魂

我重新掛回了許福地醫師
但是在等待看診的那幾天,心情仍是惴惴不安的
很怕,很怕又是那個恐怖的結果

但幸好,許醫師照到了
寶貝還只是16.6mm的小人兒,週數正常~

我頓時欣慰的紅了眼眶
對之前戴醫師的診斷,他笑笑幽默的說︰「他是說沒有...沒有兩個啦,不是雙胞胎哦!」
輕鬆用一句話,緩頰了一切


終於,聽見了小三強而有力的心跳

也領到了,第三本媽媽手冊
對啦,一切~又得全部重頭再來一遍了~oh my god(蓮花指)


關於我︰
這次懷孕,整個暈很大~~
幾乎只有在睡覺時,才不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
其它時間,我好像一個人孤零零的晃盪在茫茫的大海上
只要我是清醒的,就是在暈船...@_@
那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感覺
懷孕的女人很辛苦,懷孕還要上班的女人更辛苦
哎,雖然還是低調(其實是不敢讓人家知道)
但,請大家多多擔待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