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1.8(六)



寶 1y11m21d
小小寶 38w2d

胎位正的^^
小小寶今天兩隻手手都放在臉臉前面,所以超音波中的臉忽隱忽現的!!
but厲害的媽咪還是能夠一眼就認出眼睛、鼻子和嘴巴哦^^
接著量大腿、腹圍,結論是︰3600g
我承認有小小的鬆了口氣,不過,感覺許醫師還是量得很保守內...
賽門將今天產檢的過程都錄了影,呵~怕小小寶將來抗議,哥哥錄了那麼多次,他一次都迷有:P
不過許醫師說了,下次產檢也可以考慮,是不是要來「催生」囉!!

BPD(頭的橫徑)︰94.0mm
FL(大腿骨長)︰67.6mm
AC(腹圍)︰343.7mm
EDD(預產期)︰2008/11/23.....有迷有搞錯丫,還延後.....
EFW(預估寶寶的總重量)︰3604g


10/26過了,11/2也過了
媽咪的商量被小小寶無聲的駁回,好吧
你大概是待在媽媽咪的肚子裏太舒服了是嗎?
完全迷有要出來的意思咧!^^

轉個念想,在經濟和現實面的雙重考量下
這也許就是我最後一次的懷孕了
而孕期間所有的感覺,不管是疲累或感動、開心或難過
在任何一個時刻裏,我們都是一體的呀!!



媽咪小記錄

* 本次媽咪體重+1.8kg...一個禮拜增加快2kg,天哪~(懷孕到現在總重13.5kg)
* 算完薪水了,由衷覺得妳膽子真的很大呀~要是我能像妳什麼都不怕就好了!
* 賽門連續三天企新竹教育訓練,我自已開車上下班哦,偶爾轉動方向盤時會"卡"到肚子耶!哈~
* 喜歡你在休息時間撥來關心的電話,讓大肚婆有種被珍視和那麼一點點"戀愛"的感覺喲^^
* 忘性大,每天都忘記把待產小包包放到綠綠上...@_@
* 愈來愈誇張..連坐著不動,手都會麻!
* 我喜歡八里!!
* 噗~貨到,生完之後無論如何都要塞進它!!
* 發現~咖啡+可可一起泡,就不會心悸了耶^^



皮蛋寶就快兩歲了,有時候玩起來瘋得嚇人
也許是沒有伴的關係,所以總喜歡跟人跟得緊緊的


報告︰
火速按下快門之後,偶綿有制止丫寶不能再醬子玩囉~
請各位愛護動物保育協會的人鼻要生氣..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