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開獎的日子(11/21),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
閒著也是閒著,來開個賭盤吧~
雖然大部份人都"善良"的順著我的意說︰「小三一定是妹妹!」
但也有人很"真誠"的告訴我︰「妳根本是生男生的體質呀!」

我..嘴裏雖然也是男生女生都好...
但還是偷偷耍了點小心機...
就是偷偷教寶哥玩接話遊戲...
例如︰我只要說︰「SEVEN」、寶哥就會接著喊︰「ELEVEN」
我︰「無敵~」
寶哥︰「三寶妹~」
哇...哈哈哈哈哈~~~

目前下注的人有︰
小寶妹︰寶嬤、寶姨、小草丫姨、小咩丫姨、景琳丫姨
小寶弟︰丫祖、大舅媽

贏的人有什麼獎品,我也不知道:P
呵~就好玩嘛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