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兄弟倆玩鬧的可愛照片..
就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美好~~

拍完這些照片的隔天
賽門晚上就感覺不太舒服
但是他仍舊照常為開學做準備..早早睡,再晨起念書~~
15日一早,他一臉倦容的告訴我︰「覺得胸悶悶的!!」
一開始以為他是不是太早起了
沒想到試探性的探探他的額溫,我驚訝的發現
好燙丫.....

是丫,在這個病毒肆虐,新流感危機四伏的時間點
人人聞燒色變...偶綿家的戶長竟然也中標了!!
耳溫38.7度,無論如何也不能去公司了(去了也會被退貨吧:P)
翻出口罩讓他戴上,還是決定先送兩寶回媽媽家
再載他去看醫生,做快篩
快篩結果很快就出來了,是陰性的,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
開了退燒藥要賽門回家休息...
吃過退燒藥,賽門的燒很快的就退了...

當晚,他還是有去上課(真是認真丫)
但為了安全起見,他提早下課後又去看了一次醫生
醫生診斷為急性支氣管發炎,還是需要和小朋友隔離
我帶著兩寶睡在媽媽家...

偶os︰他都生病了還獨居沒有人照顧,好口黏哦~~
賽門os︰哦耶~~自由了~~哦耶~~

好啦,上面那段是我搞笑...:p

16日,剛剛好就是本人在下兩寶媽我的生日
賽門一早還是微燒,37.6度
一整天,我還是電話不斷的確認他的狀況
是不是還燒?有沒有好一點?胸口還悶不悶?有沒有咳嗽?
最後的結論都是,不舒服就趕快回家吧
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特別,我默默的在心裏祈禱,希望賽門早日康復

昨天晚上,我們幾經考慮 
還是決定接兩寶回家了
一來,賽門整天都迷有再發燒,他說精神狀況也都很好
二來,他將近兩天沒看到兩寶了,寶哥也一直問我爸爸咧?
三來,生日這一天,還是希望全家都能團聚在一起丫

今早,再探賽門的額溫,已恢復正常
衷心希望,這場病,可以連同這篇文章
到此劃下句點,一切都只是「虛驚一場」丫
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