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的盧卡咖啡館,對我來說,是充滿回憶的地方
第一次來這裡用餐,是陪賽門歡送即將離職的同事,而那一天,也是我到浩瀚報到的第一天
接下來的二、三、四次,都是和最可愛的部門同事們一起來
有溫馨的午餐聚會、也有感傷的離別晚餐
從光臨的次數,就知道我們愛它的程度
除了燈光美、氣氛佳,佈置典雅,最重要的是,餐點很好吃!!

最近一次光顧,是賽門提出的七夕午餐約會
不過,原本賽門屬意的,是一家名叫「雨果」的法式料理餐廳
但是他打了一早上的電話,就是沒有人接,也許特殊節日生意太好不再接單吧
總之無緣,後來他只告訴我,他改訂另一家餐廳~
呵呵,沒想到,就是「盧卡」^^

從文化三路搬到文化二路,愈搬愈大家了~


餐廳內的裝潢走濃濃的歐洲典雅風、有一面牆佈置著滿滿的馬克杯
懸吊著漂亮的水晶吊燈和彩繪燈飾
牆面掛滿各式油畫,聽說都是老闆從國外精心挑選回來的


整套餐有沙拉、麵包、濃湯、飲料
沙拉超級好吃,佐以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,超級對味


我的主餐-蔬菜燉飯/賽門主餐-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
都是水準之上,香氣非常濃郁,口感也是超美味


附餐飲料-咖啡和美人茶


最後不免俗的,來張合照唄!!


感謝賽門,雖然今天天氣很好,我確定你沒有被雷劈到,但突然其來的約會
還是讓我小鹿亂撞了一下下...^^
親一個唄,記得~~以後還是要常常這樣喲,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