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11

我摰愛的男人
送給我一朵最愛的白玫瑰
在我們誓言相守三週年的這一天

結婚三年了

我記得
婚後第一次被蕭小發叫「陳太太」時,我先是定格征楞了三秒鐘..
意會後..那份嬌羞甜蜜又喜悅的心情

我記得
每次走在路上,你都會記得空出一隻手來牽住我的手
即使知道答案,我還是愛問︰「公公,等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,你還會一直牽著我嗎??」
然後看你用力點頭,滿臉肯定的表情︰「嗯!」

我記得
剛結婚時..我一心一意安排霹靂片場一日遊,想為熱愛布袋戲的你製造驚喜
但你只是回我︰「有妳跟小寶貝就夠了呀,沒有比妳們重要的了!」
呵~看來粉不搭軋的回答,卻讓我整個的溶化
因為我知道,你想表達的是..我們遠比你熱愛的一切都重要,對嗎?

我記得
懷孕時的每一次產檢,都是你帶著我辛勤的來回醫院,無一次缺席(兩寶皆然)
如果得去新竹值班,那你也會大清早就出門,好可以儘快趕回來陪我

我記得
你抱著才三個月大的丫寶說︰「怎麼那麼像我丫~」
那一臉驕傲又滿足的表情(me too)

我記得
懷孕後你就開始包辦家裏大小事,顯少讓我動手
甚至在忙完家事後,夜裏還接手小孩想讓我好好休息

這些年來,即使沒有甜蜜加持、浪漫加分
但你用你的方式..守護著我們

Dear~
說了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~~
我的幸福,是從你開始的
我的人生在嫁給你的那一刻就已經很完整
我也不在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我有多麼愛你
甚至,只要站在你的身邊
我就會感覺好驕傲

我知道,現在談下輩子太遙遠
所以這輩子,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裏
我都會珍惜.擁有
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
只要你緊握住我的手,我就什麼都不害怕
因為相信一切都會安然渡過

PS.雖然遲了三個月,但..坐月子中是沒辦法有太多浪漫想法的
u know!!!

結婚三週年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