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賽大門先生在我們婚後,就開宗明義的對我說過︰「以後,我們只過結婚紀念日!」
我笑笑回應,以為他在開玩笑...(但三年過去了,事實證明,他是認真的)
好吧,節日嘛,不過也不會少塊肉,更何況我是那麼溫婉嫻淑、不吵不鬧的好女孩
偏偏結婚三年,有二年的結婚紀念日本姑娘都在「坐月子」
(巧成這樣子,忍不住想跟老天爺抗議連這你都幫他)
所以~婚後的情人節對我來說跟植樹節沒兩樣

不過,這次有點不一樣

事件一
情人節前夕,賽門先生突然間"很關心"我的小天使項鍊
賽門︰「妳洗澡的時候都沒有拿下來嗎?」
我︰「不~要,上次差點掉到洗手檯排水孔,嚇死我了!」
賽門︰「可是這樣鍊子很容易黑耶!」
我︰「才不會!」
over

事件二
情人節當天早上,我忙打理兩寶趕著出門
他突然繞到我身後解開我頸上的小天使,說︰「聽說鍊子要常用洗碗精洗比較亮!」
我︰「...那不要戴不就不會髒了!」,心裡os︰「拜託,是聽誰說洗碗精洗項鍊!」
賽門︰「噢~~講這樣!!!」
即使很瞎,我還是乖乖抱著小寶站定讓他戴項鍊(其實很喜歡這種fu~>^)
然後趕著出門~趕趕趕
over

事件三
到寶嬤家會合,呼~總算沒有遲到^^
賽大門先生又繞到後座來︰「小天使好像戴錯邊了耶!」
我無言抱著小寶,任他為我解下又戴上
賽門︰「鍊子好像有點太短了厚!」
我︰「你是在說我的脖子粗嗎??」
over

直到車上了國道,過了中壢交流道...
一切都回歸平靜之後(丫寶坐丈的車,小寶呼呼睡企),我的大腦這才開始運作起來
習慣性的摸摸我的小天使(賽門說過,這是守護天使,我們彼此守護)
突然發現,形狀怎麼不太一樣?????
我想到他今早的洗項鍊事件,我又想到他昨晚的好關心事件
再摸摸我的小天使,確定真的不太一樣!!!!!
但是鍊子太短,我低頭看不見它的模樣
我︰「爸比,我的小天使咧??」
賽門︰「小天使!小天使要休息丫..」

哈哈,是的,他把我的小天使用很彆腳的方式掉包了
我早該發現的,可是當媽之後神經大條很多
頭腦清醒兼務實到底的賽門突地來這招
...很.感.動...
雖然有點點捨不得小天使,但是老公的愛心比什麼都重要

Dear 賽門
謝謝你喲!愛你!
至於我的禮物~這個「半夜罵罵號」,請笑納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