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

既然肚子裏的小寶都卸貨了
再也沒有理由可以說服自已,可以懶得打扮
於是我最近很積極的開始研究彩妝、保養、逛康是美
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瓶瓶罐罐堆在房裏...
看了也心安!!!


某天和賽門送修家裏的Notebook
出門前我上了一點薄妝
路上我隨口問他︰「我擦了一點腮紅耶,你會不會覺得,我畫得太紅啦??」
(也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,反正我是真的覺得自已怪)
賽門︰「不會呀...怎麼會呢~」
然後好整以暇的停下車來等紅燈
再慢慢的轉過頭來看著我說︰

「都黑黑的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