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班
每個人看到我都說︰「哇,妳瘦好快!」、「妳瘦回來了耶。」
殊不知~~
我瘦下來的...只有「臉」而已!
那窩藏在座位裏的肥臀和金華火腿
才是真正致命的所在丫!!

這兩個月來,可能拜餵母奶所賜
我一下子就把懷孕時增加的那十三公斤甩掉了
不過,13公斤之後,開始遇到了瓶頸
半個月來,體重竟然..就沒再下降過
而距離我的目標體重,還有15公斤要甩

各位有在豬肉攤買肉的經驗嗎?
知道15kg的肉有多大一塊嗎?
是的,那些肉,目前還牢牢的掛在我的"全.身.上.下"
泣...

上班前一天,我很認真的翻遍了衣櫃
試圖找出明天"能穿出門上班"的衣服
結果,沒有一條褲子,可以成功的穿上來
別說穿上來,嚴格來說,是拉到大腿就卡住了
無論我使勁吃奶的力氣..
在寒流來襲、冷空氣肆虐的13度低溫裏
左拉、右拉、我狂拉..拉到都在冒汗了
還是有兩條粉油粉油的金華火腿擠不進褲管裏
當下悲憤的想抄起電話請假,不想去上班了啦>_<

最後,我穿起那件,從前買來送給妹妹
但現在...連妹妹穿了都"嫌大"的牛仔褲
幾乎是自暴自棄的...還是硬著頭皮企上班了

還有四個月的時間
加油,加油,要把握黃金六個月
為了還賽門一個窈窕美麗的老婆
為了不讓大小寶以後被人取笑有個肥媽
為了衣櫃裏那些等待我去重新臨幸的漂亮衣服
為了陽光、沙灘和比基尼
無論如何都要瘦下來丫






那個...小寶
該喝奶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