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~『加油!金順』裏的劇情︰

具再熙為了阻止金順去見她因血液透析(洗腎)昏迷而住進加護病房的媽媽
因為擔心她會再度心軟而答應捐腎...
再熙在醫院中激動的對金順告白︰
『我別的什麼都不在乎,我只在乎妳。不管這麼做妳是否滿意,也不管妳是否覺得我冷酷自私,我只保護我必須保護的,我只珍惜我珍惜的人。』



呵呵~~情話嘛
呵呵~~演戲嘛
呵呵~~~
但我還是忍不住把頭轉向賽門

沒想到賽門眼珠子轉了轉
拉住什麼也不懂的丫寶大喊︰
『丫寶~~他在講什麼,我都聽不懂。。。』

哇咧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