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加洗照片時,看到店裏面擺放著超迷你的相本吊飾
一瞬間目光被緊緊抓住,覺得好可愛丫
不過,那是要加洗照片超過??張<我忘了>
才能用每本$199的加購價帶回家
我心想,也太貴了吧…
哎~時機歹歹,搶錢也不是這樣

然後…我靈機一動,洗相片不是也會幫你洗一份縮小版的目錄嗎~
不如就自已動手做,看起來似乎…不難丫??!!
好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就著手邊現有的工具和材料~~
我真的上網爬文,很認真的開始準備起來

數個小時之後………
鏘鏘~~我的第一本手做迷你相本完成囉!!


做得有些陽春,因為缺乏專業工具,照片也不盡理想
但在身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,我盡力了啦~~

小紅身上那兩朵立體玫瑰,是從甲片上剪下來的


可以做為手機吊飾,也可以拿來當鑰匙圈
東西小小的真的很可愛,雖然看起來a little 噗攏共
還是粉有點小小的成就感


這兩本,要帶回彰化送爸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