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9.7(日)

悠閒的星期天早晨...
前一天就帶著丫寶早睡的你
凌晨五、六點就爬起來說睡飽了
我昏昏沈沈的繼續睡
只是睡得不太安穩

我做了一個惡夢
我夢見明芬兇巴巴的罵我
因為小小寶姓徐的事
夢裡的我因為驚愕顯得手足無措
正想說些什麼,醒來的丫寶喊了一聲「馬麻~」
我醒了

我還征忡著無法從夢境中回過神來
丫寶已經一骨碌的趁我不注意溜下床去找你
真小子...

賴到10:30~終於想起床了
你正洗著昨天晚餐時的碗筷
洗完後拿起拖把,說你要拖地
噗~我們家地板大概一季拖一次吧
問你吃了早餐沒,你說還沒
我趕忙拿了饅頭、火腿、蛋,想弄個饅頭夾蛋
可是笨手笨腳的我,想拿刀劃開冰凍的火腿
結果一個不小心,劃開了自已的左手大姆指@_@
還挺深的,血咚咚咚流個不停
哎~~一下廚就出代誌...
你急忙翻出紅藥水和透氣膠帶
細心的為我上藥,嘴裏卻壞壞滴對著丫寶說︰「媽媽真是笨手笨腳!」

然後...
我就坐在沙發上,幸福的吃著八寶粥
看著你為我們心愛的家...拖地
雖然被團團包覆的手指頭會不斷的傳來"咻咻咻"的痛感
可是我~~真的好滿足丫
在我們的家裏、我心愛的男人和忙碌奔來跑去的可愛兒子
我擁有的這一切...
千金難買、萬金不換

幸福...
就是這麼平淡的生活、就是這麼單純的擁有

愛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