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了
但是我一定要寫起來記錄一下^^

每天上班前,我們都會先載丫寶回娘家媽媽家
然後一手交寶,一手交早餐(ㄎㄧㄎㄧ...)
那天,突然發現早餐袋中有兩盒黃澄澄的東西
哇~~~~~竟然是芒果耶!!!

我一定要強調一下
芒果是我最愛最愛的水果
但是這幾年,因為懷孕、餵母奶、又懷孕..的關係
我已經...被禁止吃芒果很久很久了..(泣~~)
要知道,以前的我吃芒果,是用碗公裝的哦
那種吃到飽的感覺..哎~用想的都覺得好幸福!!
所以,各位看倌們不難想像
當時的我,雙眼「噹!」的一聲拔開後閃閃發光的情形
嘿嘿...

上班途中,車開到一半
我就念著︰好渴哦~~
賽門說︰「不然妳就先吃水果丫!」
嘻,正中下懷,我瞇瞇笑著開了其中一盒
厚~~那種酸中帶甜的滋味,濃郁卻不膩的口感...簡直就是人間美味
我快樂的吃了幾塊,然後依依不捨的放下(因為吃光光太誇張了,雖然我很想..:P)
賽門專心地開著車.....

可是到公司之後,我帶著另一盒沒吃過的芒果...下車了,賽門都迷有花現哦!
哇哈哈哈~~~^__________^

結果那天回家的路上
賽門首先發難︰「妳...妳早上竟然偷吃我的芒果!」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︰「什麼..人家..才吃了兩塊而已!!」
賽門︰「什麼兩塊,是只剩兩塊吧。」(厚,很愛用誇飾法哦^^)
「等一下小小寶生出來變黃色!」
呵呵,賽大門先生碎碎念的功力又增強了


我只知道,我是一路笑著回家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