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
我們一家三口躺在那張已加大的大床上
各自昏迷著...
為什麼說昏迷呢...
因為陳小寶...眼睛明明都闔上一半了,小手還不安分的刮著涼蓆...做睡前最後的困獸鬥
因為我...陪丫寶躺了半天,他不睡我都快睡著了...但是還沒刷牙...所以不能"真正"睡
因為賽門...我們倆還沒睡,我是不會輕易讓他睡著的...嘿嘿...

直到我終於掙扎著爬起來去刷完牙<眼睛睜不開吶...@_@>
回到床邊再戳戳賽門,示意他把丫寶抱回小床上睡
結果警覺心超強的陳小寶...在躺上小床的最後一刻
眼睛"噹"的一聲拔了開來
然後皺著和他媽咪一樣快睜不開的眼
緩緩的來回看著我們兩人...然後,在拋出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後
翻過身再繼續睡

我好笑的湊近他的臉<這已經變成每日臨睡前的例行工作了>
仔仔細細、甜甜蜜蜜的看著我的寶貝
嘿...這才發現
這小子,竟然還沒有"真的"在睡耶~~
他還努力的撐開約0.2mm的眼在和我對望著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也咧開嘴兒對我笑
但明明眼睛是閉著的,模樣超級可愛~~
我們母子倆就這樣你笑過來我笑過去
約八個回合後,寶貝寶終於...沈沈睡去

寶貝,真的真的...狠愛你
媽媽咪是"狠狠"的愛著你
用盡我的靈魂、我的力氣
用盡我所有能形容的言語
彷彿都嫌不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