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日期︰2008/7/28(一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丫 寶︰1y8m10d
小小寶︰23w4d (還在媽媽咪的肚子裏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天剛好因為鳳凰颱風休假一天,不過施華洛沒有休~
第三年了,婚攝時的熟悉面孔..一個個的升了級,像主任變經理,經理變總經理
我們一樣被客氣有禮的對待著,引導到熟悉的攝影棚等待~

沒想到颱風天還是有不少新人拍攝婚紗照..真是風雨生信心丫
陳丫寶從一開始的小怕生,緊巴著賽門不放
到開始暴走探索整個化妝區和攝影棚...時間差距大概不到五分鐘吧!:P

今天的攝影師也叫鄭sir,不過是張陌生的面孔
他很明顯的對小朋友沒什麼耐性
面對丫寶不受控制的表情和小歡歡
整個陌然..和去年攝影師和助理熱烈逗弄丫寶,只為讓他看鏡頭比起來,有如天壤之別
而且拍照過程中不斷看錶
好像他還有更重要的行程,我們這一段,只是軋出來的時間~~
哎~感覺不太好!!!

很快地,就拍完了
全程不到半個小時
這也是有始以來,拍攝張數最少的一次,讓我們有草草結束的感覺
連一向好脾氣的賽門都怏怏然的覺得-「真是浪費時間」!


挑片日期︰2008/8/5(二)

哎喲~好衰,一進施華洛就遇到當初婚紗包套的門市-游姐
(噗~我竟然用"好衰"耶!!)
因為她真的很小氣,當初談包套就曾領教過她的摳門
要什麼沒什麼,拗什麼都要加錢,想讓她送東西,難呀!!
果然,今天只能挑一張,一張就是一張
她還強調,要介紹親戚朋友給她,才有special
看著其它的照片全被她緊緊握在手裏,一副等下就要拿去銷毀的樣子:P
好啦,我認了,反正這次拍的少之又少
不過,要介紹朋友給妳是辦不到的啦~~
我情願少拿幾張照片,也不要少了幾個朋友!!

老實說,這次的拍照經驗是不太愉快的
這多多少少影響了我明年還要不要再來的意願
不過看著照片中的人兒..我還是忍不住驕傲
帥氣的賽門,可愛的丫寶
哦哦~還有在我肚子裏的小小寶
呵呵,不是故意不挑有小小寶的照片喲,因為其它照片大多是類制式的全家福-排排坐
所以才想挑一張不一樣的,這張表情很豐富吧
和大家分享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