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件者:XX資材-Staci;
收件者:小閔;
日期:Wed Feb 27 10:06:02 CST 2008
主旨:Re: 這張照片還滿意嗎

呵..
現在看丫寶小一點時的照片就會覺得他長得好快哦!!
我跟丫寶合照的側面都還不賴耶!!

昨天下班回家..媽跟姊夫他們也才剛到家....
我說怎麼這麼巧~~
姊夫說.."什麼巧~~我從三點開始打電話媽到現在才回來!!"
昨天那麼冷但是姊夫只穿著薄薄的汗衫..
我說你把外套穿上好不好..很冷耶!!!!....
姊夫說....冷..怎麼會冷..抱著丫寶從海涵走回來..熱都快熱死了!!
然後吃飯時我抱著丫寶跟他玩..他還說..不要碰我!!我的手還在抖....
哈哈哈..........快笑死我了!!

今早~~
因為冷..我們開車回家..
到家門口我就一直催學治開門..
開了鐵門又要鎖..我就催他快一點~~
鎖好鐵門又要關燈還要來再開上二樓的那道門..
他找不到是哪一把鑰匙..我就一直催一直催....
上了樓梯間我不放過他還在念他動作怎麼那麼慢~~
媽就開門制止我嚷嚷說..不要太大聲!!丫寶在睡覺~~~~
哇~~丫寶在家耶!!
雖然他在睡覺但還是超開心的~~
結果我們回去不到十分鐘他就"該"了....
我火速的去房間..他雖然止哭..但一點都沒有主動撲向我的意願..
我們就在那邊僵持....他等我過去~我在等他過來....
後來....是阿嬤進來才打破我們的僵局!!..@_____@

啊....
阿嬤把丫寶抱去客廳穿好衣服後..
丫寶就呆呆的坐在阿嬤腿上~~我忍不住上前去把阿寶抱過來..
才一抱到手上..阿寶的頭就抵住我的頭....在撒嬌耶.......
喔喔喔~~心都快溶化了~~
把他抱在懷裡他也都乖乖靜靜的....真想打電話請假就這樣一直抱著他!!

雖然~~
這麼溫馴的丫寶很惹人疼..
不過....他真的是身體不舒服才會這麼沒精神....
阿嬤還說丫寶頭痛會打自己的頭....
嗚~~"嗯甘"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