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還快樂的坐著哆啦A夢,學爸比開車^^
只是~~
寶︰「丫比,我的車車怎麼迷有屋頂??」


體重︰11.2KG(扣掉衣服、鞋鞋、布布約11KG)
身高︰78.5CM(哇,比起上次-97.11.28,足足長高了3.5CM哦)
頭圍︰50CM,果然,還是97百分位(就是100人中,丫寶排在前3名的意思)

醫生北北看到丫寶就一直笑
看喉嚨、量體溫,雖然有小小的掙扎,但還算配合~~^^

不過打針時,就...
寶︰「哇~~~~~>_<~~~~~~」
而賽門的手,竟然在保護丫寶不讓他看到針呀!!
撒嬌寶︰「丫比我痛痛~嗚~~」


2008.2.19(二) 1y3m1d 小紀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身高︰78.5cm (第50百分位)
體重︰11kg(第75百分位)
頭圍︰50cm(第97百分位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丫嬤最自豪的︰我們丫寶連一滴鼻涕都沒有流過哦^^

牙︰上4顆、下4顆,還是8顆捏...

爬︰不爬囉,但是昨天晚上玩一玩突然就趴在地上表演匐伏〝後退〞...丫現在是什麼情形,你在當兵嗎:P

走︰標準姿勢就是︰桃壘壘(頭低低)直直往前衝...模樣煞是可愛^^

奶奶︰離乳將近二個月,完全不會討奶(微酸,丫不是說母乳小孩斷奶都很困難嗎?),配方奶200c.c/一天約5~6次

便便︰我.最.怕.他.不.大.便,可偏偏,只要出門他就不便,導致隔天便便都要嚎哭再嚎哭才能解決,心疼呀~

抱抱︰小人兒最近總愛站在我腿邊,抬著頭張大雙手黏媽咪要抱抱,整個甜,but~媽媽手粗壯現象加遽中@_@

說話︰狂愛講話,常常8啦8啦嘎嘎烏啦啦(來人丫,給我一台幼兒翻譯機),丫八、八、八八=爸爸、公=丫公,ㄇㄚ=媽or嬤or饅?

掰掰︰一隻小手舉起來轉呀轉、手手貼在嘴巴或臉頰上...以上動作,看心情做囉(十次只會成功三~四次左右)

玩電話︰歡歡時祭出賽門或我的手機,他就可以玩粉久,朋友丫~~我們家電話不通,絕對不是因為有人"搞威",都嘛是丫寶啦,他話筒都不給人掛回去呀@_@

逛大街︰我們家逛街通常成一直線隊形,一個在前面領著丫寶往前進,另一個要殿後隨時把脫隊的丫寶抓回來,因為一看到別的小孩他就想過去交朋友,一整個熱情丫!

吃東西︰什麼都要、什麼都吃、什麼都不排斥!但是和爸比一樣小鳥肚,通通吃不多,愛學大人餵人家吃東西,抓一個爆米花在手上,不會自已吃喲,硬要塞進別人嘴裏,是個樂於分享的小東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