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母晚上洗完頭之後
就用一條毛巾裏著溼答答的頭毛
然後在房間裏翻箱倒櫃的找吹風機
原來是舊的那支壞掉被她丟了
而她"記得"衣櫥裏"應該"還有一支新的
所以頭都洗好了,這才開始忙碌的找尋

幾分鐘後
她終於放棄,走出來叫賽門企幫她買一支「達新牌」的吹風機
只見賽門一臉狐疑,口中喃喃重覆著...達新牌??達新牌???
呵,看樣子就知道他沒聽過
可小時候的雨衣、雨鞋...不都是這牌的嗎:P

匆匆忙忙出去買一支全新的吹風機回來
(果然看不到達新牌的耶...@_@)
催促著丫母趕快把頭髮吹一吹
只見她好整以暇的研究起新的吹風機
一下子說蓋子打不開...<丫套子就沒拆掉丫>
一下子問多少錢...<799囉>
再問我負離子是什麼...<我丫知,妳快吹啦!>

烘烘烘...才吹一下下就吹好了
然後她邊收吹風機邊對我說︰看,好可怕,我都不敢摸我自已的頭髮了
我順著她的視線往下,只見地板上"一堆"落髮
再伸手順了順她剛吹好的頭髮,沒想到只是輕輕的梳攏
手上又多了一撮頭髮...

忍不住一陣鼻酸
其實媽媽這陣子莫名的火氣並不是來的無緣無由丫
c肝的療程到現在四個月過去了
每個禮拜一針,打得兩隻手臂都紅腫不堪
每天三餐吞藥丸,除了要忍受副作用帶來的不適
還要面對像掉頭髮這種來自心理的壓力和恐慌
媽媽...真的很辛苦
她其實也會害怕的呀...

捧著她的落髮
我吶吶的幾乎說不出話來...只覺喉頭緊緊的
希望治療快快結束
還給我一個健康開朗的媽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