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件者:XX資材-Staci;
收件者:小閔 ;
日期:Wed Mar 05 11:29:25 CST 2008
主旨:^__________^



一早回到家~~
看到掃把在客廳..廚房傳來嘰嘰叫的聲音~~
心裡不由得又是一陣興奮!!

叫了一聲陳侑侑~~
蹦蹦蹦的就抱著一顆球從廚房跑過來~~
那小子愛玩球..挺不錯的!!
比湯瑪士小火車便宜很多很多..真貼心的孩子....

侑侑真的開始在學講話了..當然也是看他心情啦!!
今早要他叫"姨"時....他居然有回應我耶~~
雖然音不準..但他有在附和我的音調了!!
之前聽媽誇他多厲害時~~心覺那只是阿嬤疼孫的誇大心態....
如今耳聽為憑....真是令人振奮的大發現!!!!

另外~~我還感覺到....
侑侑跟他阿嬤愈來愈"麻吉"了....
要出門上班前~~
走到廚房就看到他們兩孫嬤坐在小椅子上抱在一起看電視~~
我忍不住要把陳侑侑"搶"過來....因為那小子居然在掙扎....!!!!
他阿嬤還叫我"麥安呢"....切..什麼麥安呢~~
好在他雖然事前有掙扎~~
但抱過手後就乖乖的也沒亂哭....
要是哪天被我抱可是居然在"罵罵號"時......
哼~~~~我就要跟他"切八段"了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