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 媽媽一句︰妳這個月還有假嗎?
我才知道她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了問題
肝指數一直過高,白血球卻太少
醫生囑咐她不能再拖了...
她才打算去大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
一直像母雞一樣張開羽翼守護我們全家的媽媽生病了
我的心無限惶恐

又重覆抽血,等報告
看報告那天,我陪在媽媽身邊
看著她侷促不安的神情,很是不捨...
醫生一句”妳有c型肝炎哦~”
讓我原本緊繃的心,瞬間揪了起來~~
當下,立即決定積極治療
打了一針干擾素,再抽血檢驗病毒類型
再打一針止痛針<防止副作用>
一共...挨了三針>_<

當天晚上,媽媽就發燒了,我想她一定也會頭痛
但是她很堅強,直說沒事沒事
這就是我那凡事都不想麻煩別人、堅強獨立的媽媽
而後每週一針的干擾素
每餐飯後的藥丸
到今天,一個月過去了

這次檢查,終於有了好消息 
不僅肝指數降低回復標準
醫生每一句鼓勵都讓媽媽笑逐顏開
鎖了一個多月的眉頭,終於開了
我們也如釋重負

丫母,加油加油
我們都會陪著妳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