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件者:xx資材-Staci ;
收件者:小閔 ;
日期:Wed Jul 18 13:48:42 CST 2007
主旨:7/18

我們十點半不到就回到家了....
丫寶十一點十分喝完奶~媽就叫我跟他睡....
那小子精神可好的咧~~
我躺在床上他坐在旁邊玩....
他的玩具中有一台小型收音機算是具有攻擊性的~~
我躺得都不安心....
深怕他一high就拿著那一台往我臉上砸....
為了確保安全~就乾脆把他抱住趴在我身上....
他一開始還安份的把臉轉來轉去裝可愛~~
後來就開始掙扎....
我就把他抱起來挾住開始哄他睡覺....
那小子~~
不騙妳....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~~~~
整個人軟趴趴的完全呈現昏睡狀態......
我動作一點也不輕的把他放回床上他也沒怎樣繼續睡....
我跟他躺到十二點二十左右就想起來準備來上班....
我才剛站起來轉身跨出第一步~~
又不騙妳....他就翻身放聲大哭了哦.......
厚~~好神的傢伙!!!!
我就趕緊躺下拍拍他的屁屁他就又繼續睡~~
他的側面好可愛哦....兩頰都是肉..兩條手臂也都是肉.....
白泡泡的~~肥軟肥軟~~真是鍋小口愛~~~~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