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!!!我們家哦珮終於升為設計師囉

這小妮子和游哦家姐妹倆都是徐媽媽一手帶大的
和我們家關係非比尋常
而我這個平均一年進出美髮院一次的人
也樂得終於找到一個"專屬"的設計師
呵呵,開心!開心!

這一頭數十年如一日的長髮
要改變它,還是讓我猶豫了粉久......
可憐的賽門
不斷被他反覆無常的老婆追問︰直髮好還是燙起來好??
最後,連丫寶都變成我諮詢的對象...@_@

但我到底還是跨出了那一步
在美髮院裏足足待了五個鐘頭
我當然知道這不算什麼,燙頭毛五個小時算基本工時
有什麼的是...賽門全程陪在我身邊
看著我從上藥劑、捲子、蓋悶鍋、夾電夾到大功告成
聽說別人的老公都不會這樣陪她們
嘻...好啦好啦
本來呢,賽門也是要尋覓漫畫店企的
只是沒想到現在美容院這樣先進
每個座位都有一台專屬的小電視可以打發時間
不想看電視可以,切換頻道就可以上網...
所以...是電視把賽門少爺留下來的啦^^

講到這裏
有迷有很好奇本姑娘坐了五個小時的成果呢???
來吧................請看!!!


幫我們哦珮廣告一下下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Vivian造型國際髮型 桃園店
地此︰桃園市大同路41號2樓
電話︰03-3479688
請找︰12號Angel<週四公休哦!>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